0022


►MONSTA X 李周憲/任昌均(I.M)
►因為這張照片的一個腦洞,加上李周憲飯拍太可愛QQ
►任昌均大概是我上身,我希望周哈尼不要減肥T_T


  #混水摸魚的忙內line

  「啊啊,我最近在減肥呢……」一臉委屈的李周憲正在跟可愛的少女抱怨著自己不能被餵食這件事,遠處看著他比著自己肩寬,大概又是在講自己在電視上是有多腫,理所當然的接到了少女的哀號。

  嗚嗚哥哥不要減肥啦ㅠㅠ
  哥哥臉圓圓的最可愛啦
  哈尼減肥了就不像哈尼了啊ㅜㅜ

  李周憲彎彎眼角,可愛的酒窩更是讓少女堅定了「李周憲不該減肥」的想法。任昌均看著被少女簇擁著的李周憲想著:又在裝可憐了,雖然知道只是臉圓了一點嘛,不過公司非得要他減肥不可。時間一到乖乖睡覺或者跑到工作是沒日沒夜的李周憲再也不跟他吃零食了。還在康復期的任昌均總覺得跟一個怎麼都不會胖的李玟赫一起吃零食根本是變相壓力。

  唉。

  他也想念那個沒事就跟他窩在一起吃零食的李周憲。

  「昌均啊偷懶呢。」他坐在一旁的椅子暫時休憩就被他逮到,帶著圓框眼鏡小眼睛仍舊是閃閃發光的李周憲真的很好看,想想一天下來還沒跟李周憲講過話呢,低沉的聲音嚅囁著可憐的音調:周憲哥。被掐了下鼻子哼哼的表達不滿。看著李周憲拿著飲料過來,忍不住抱怨了句。

  「哥我也想要喝。」

  「嗯?」對要求毫無反應的李周憲只是咬著吸管不放,對任昌均可憐的語調沒有想法,突然彎起嘴角的哥哥,跟他一同轉過去時又看到了鏡頭。尷尬的笑笑,轉頭回來就對上李周憲的目光。「昌均我跟你說那個啊……」存心看自己被鏡頭嚇到的壞心哥哥,立刻就轉移了話題。無論如何李周憲是個有趣的人,正將眉毛彎成委屈,任昌均對他的這些表情都太過熟悉,開心的、煩惱的、吵鬧的,雖然對方絲毫都沒注意自己的反應,只是自顧自地說事。

  不過他還是想,李周憲不要減肥才好。

-FIN

  所以結束之後,李周憲還是上傳了一個吃餅乾的影片。

  任昌均一邊滑著推特評論一邊想,他真的有要認真減肥的意思嗎。


-END

 ►哈尼歐巴這樣最可愛惹,不要減肥霸脫ㅠㅠ